fbpx

NEWS

最新消息

【Event】一對一歐洲顧問諮詢-台南場 (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IAPS 本次榮幸邀請到德國企業家 Nelson Farfan Espada 來台🔥🔥🔥
Nelson 具有 20 年以上的策略管理經驗,在 P&G、Gillette、Oral-B 等多個 Fortune 100 大公司擔任全球企業管理經理;另外也為多間新創公司、企業高管提供策略與行銷培訓。本次 Nelson 將為台灣新創團隊帶來一對一的顧問諮詢,提出管理建議、提升運營效率及未來發展的方案,並幫助台灣團隊快速掌握歐洲市場!

時間:10/6(四) 上午 (每場諮詢約 1-1.5 小時)
地點:TTA South (高鐵台南站旁)
報名表:https://forms.gle/SUouMFTiGgJUPnki8

注意事項:
❗️本諮詢將用全英文進行
❗️報名成功後,需以英文填寫諮詢前表單(另外寄送),讓 Nelson 先行了解您的企業狀況

Nelson 海報
Close Menu

掌握第一手資訊,獲得新創圈最新計畫與消息。

Jay Hsueh

現職

  • 社團法人亞太加速器網絡協會監事
  • 奧樂科技行銷顧問

學歷

  • 澳洲昆士蘭大學商學研究所碩士
  • 台北大學應用外語系學士

經歷

  • 2013/08-2014/12順聯國際有限公司創辦人/執行長
  • 2012/07-2012/12 UniQuest 投資專員

專業

  • 1. 創業管理/新創事業發展與管理/新創事業策略管理
  • 2. 財務規劃與分析
  • 3. 產業分析與市場研究

於澳洲留學期間專注於創新與創業學程,並獲得澳洲UniQuest 邀請成為投資計畫專案研究員,於澳洲參與新創事業投資評估以及輔導。2014 年協助奧樂科技行銷並獲得亞太資訊奧斯卡(APICTA)優勝。專長在於科學研究成果商業化、國際行銷、創新與研發管理,並具有創業以及輔導育成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