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NEWS

最新消息

【Event】凸版 Open Innovation 徵案說明會

 

日本是一個非常注重「Referral」的地方,這次 交大加速器IAPS 與 日本福岡創業社團 Startup Go!Go! 合辦 Ja-MAP 希望幫助台灣新創公司有效、有力進軍日本市場!

📣 8/22 Startup Go!Go! 將特別帶領日本百年企業 凸版印刷 (Toppan Printing Co. Ltd.) 來台招募新創團隊參與Open Innovation Program (co-necto) !

8/22 活動內容
📍 13:00-13:30  報到
📍 13:30-13:55 貴賓致詞
📍 13:55-14:20 關於凸版印刷 &Open Innovation
📍 14:20-14:45 Yourator新創職涯創辦人 Lydia Chen:在日本物色好人才
📍 14:45-15:10 NextDrive聯齊科技創辦人 Jeryuan Yen:日本訂單成交術
☕️ 15:10-15:30 Break
📍 15:30-17:30 IAPS新創團隊Pitch

IAPS 邀請所有不管是對日本市場、凸版印刷、還是台灣新創團隊有興趣的朋友們在 8/20 以前報名!

💫有些緣份錯過就是一輩子,讓我們的緣分從 8/22 開始💫

活動詳情請關注  IAPS Event Page


📩 Contact

Whitney whitneytu@nctu.edu.tw

Athena athenay@nctu.edu.tw

Close Menu

掌握第一手資訊,獲得新創圈最新計畫與消息。

Jay Hsueh

現職

  • 社團法人亞太加速器網絡協會監事
  • 奧樂科技行銷顧問

學歷

  • 澳洲昆士蘭大學商學研究所碩士
  • 台北大學應用外語系學士

經歷

  • 2013/08-2014/12順聯國際有限公司創辦人/執行長
  • 2012/07-2012/12 UniQuest 投資專員

專業

  • 1. 創業管理/新創事業發展與管理/新創事業策略管理
  • 2. 財務規劃與分析
  • 3. 產業分析與市場研究

於澳洲留學期間專注於創新與創業學程,並獲得澳洲UniQuest 邀請成為投資計畫專案研究員,於澳洲參與新創事業投資評估以及輔導。2014 年協助奧樂科技行銷並獲得亞太資訊奧斯卡(APICTA)優勝。專長在於科學研究成果商業化、國際行銷、創新與研發管理,並具有創業以及輔導育成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