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NEWS

最新消息

【Event】創業:從0到1–市場評估與立足之地

⭐️創業,從0到1–市場評估與立足之地⭐️
課程時間:10/27(二) 10:30-16:30
報名連結請點此

「萬事皆有初,欲善終,當慎始。」對於一個新創者而言,想要圓其創業夢,初始的機會評估及將來如何站穩市場,甚為重要。其中的關鍵問題如「誰需要、為什麼、誰付錢」,決定了公司「做什麼、如何做」。這堂課,將協助創業者,釐清其中的關鍵思維,穩健的踏出第一步,以邁向未來成功之路。

Close Menu

掌握第一手資訊,獲得新創圈最新計畫與消息。

Jay Hsueh

現職

  • 社團法人亞太加速器網絡協會監事
  • 奧樂科技行銷顧問

學歷

  • 澳洲昆士蘭大學商學研究所碩士
  • 台北大學應用外語系學士

經歷

  • 2013/08-2014/12順聯國際有限公司創辦人/執行長
  • 2012/07-2012/12 UniQuest 投資專員

專業

  • 1. 創業管理/新創事業發展與管理/新創事業策略管理
  • 2. 財務規劃與分析
  • 3. 產業分析與市場研究

於澳洲留學期間專注於創新與創業學程,並獲得澳洲UniQuest 邀請成為投資計畫專案研究員,於澳洲參與新創事業投資評估以及輔導。2014 年協助奧樂科技行銷並獲得亞太資訊奧斯卡(APICTA)優勝。專長在於科學研究成果商業化、國際行銷、創新與研發管理,並具有創業以及輔導育成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