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NEWS

最新消息

【Event】歡迎蒞臨 2019 SPIN Accelerator TAIWAN 1st Cycle Demo Day!

教育部體育署 SPIN Accelerator TAIWAN 運動加速計畫,從去年 (2018 年) 8 月展開一年兩期的新創輔導里程,邀請國際運動加速器 HYPE Sports Innovation 跨國合作,期望在臺灣建立亞洲第一且唯一的運動新創 X 科技產業合作生態圈。

HYPE Sports Innovation 自 2017 年已建立超過 9,000 個運動新團隊,以及遍布全球 26,000 位業師的規模。2018 年在體育署的串聯及支持下,HYPE Sports Innovation 引進臺灣成為亞洲首個針對運動所規劃的加速器計畫,委由交大 IAPS 產業加速器中心擔任重要樞紐,招募臺灣優質運動新創團隊,激發他們的潛力與優勢,搭建起 HYPE 與創業家之間的重要橋樑,並針對其產品與技術提供新創加速化輔導。

本次 1st Demo Day 預定上台 Pitch 的 10 組 SPIN 團隊,開發的服務內容涵蓋:運動數據偵測、穿戴式裝置、運動社群、運動會館管理、健身社群、腳踏車產業等領域。無論您在找投資機會、合作夥伴,或是想追上運動新創世界的脈動,這都是一場您不能錯過的盛宴!

Time: 2019/03/04 (Mon.) 14:30-18:40 (14:30-15:00 Sign-in, 15:00 Kickoff )
Venue: 教育部體育署 3樓大禮堂 3F Auditorium, Sports Administration MOE
Address: 104台北市中山區朱崙街20號

?Highlights

以色列 HYPE Sports Innovation的投資主管親自來臺灣,提供國際經驗,並協助團隊調整商業模式。
現場雲集全臺灣第一流運動新創、新創投資人、大企業投資代表等。
卡位報名SPIN Accelerator TAIWAN「2nd Cycle」(第二期)。
體育署、IAPS 各代表人共同出席。
免費入場、提供餐點。
?Agenda

Register:https://goo.gl/forms/qHtqxBgxFFpUrcw32 

SPIN Accelerator TAIWAN官網:https://spin-accelerator.nctu.edu.tw/ 

若有任何疑問與建議,請聯繫:
交大 IAPS 與 HYPE Sports Innovation 合作公關 張芸瑄 Cathy
Tel: +886-3-5712121 ext. 59393
Email: catherine.cts03@g2.nctu.edu.tw

Close Menu

掌握第一手資訊,獲得新創圈最新計畫與消息。

Jay Hsueh

現職

  • 社團法人亞太加速器網絡協會監事
  • 奧樂科技行銷顧問

學歷

  • 澳洲昆士蘭大學商學研究所碩士
  • 台北大學應用外語系學士

經歷

  • 2013/08-2014/12順聯國際有限公司創辦人/執行長
  • 2012/07-2012/12 UniQuest 投資專員

專業

  • 1. 創業管理/新創事業發展與管理/新創事業策略管理
  • 2. 財務規劃與分析
  • 3. 產業分析與市場研究

於澳洲留學期間專注於創新與創業學程,並獲得澳洲UniQuest 邀請成為投資計畫專案研究員,於澳洲參與新創事業投資評估以及輔導。2014 年協助奧樂科技行銷並獲得亞太資訊奧斯卡(APICTA)優勝。專長在於科學研究成果商業化、國際行銷、創新與研發管理,並具有創業以及輔導育成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