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NEWS

最新消息

【Event】顯示科技創新應用工作坊-娛樂生活

👉🏻 活動主題:博物館及遊樂園的顯示器應用

👉🏻 活動時間:2021/4/29 13:30 – 16:00

👉🏻 活動地點:臺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2號(TTA台灣科技新創基地 3F)

 

「在家看Netflix的電視、在辦公室打報告的電腦、看幾號公車的跑馬燈」

這些是我們日常生活中隨處可見的顯示器應用,

但除了這些地方,你還想過其他可應用的場域嗎?

 

第二場顯示科技創新應用工作坊娛樂生活即將登場囉

這次將以智慧顯示科技趨勢與應用、博物館、遊樂園場域的智慧顯示科技應用為主軸

邀請國立故宮博物院以及義大遊樂世界帶我們一窺顯示器如何應用在這些場域

歡迎任何與顯示器應用相關的新創團隊參加,說不定未來能成為合作夥伴唷!

還在等什麼~快手刀報名去! 報名請點我

Close Menu

掌握第一手資訊,獲得新創圈最新計畫與消息。

Jay Hsueh

現職

  • 社團法人亞太加速器網絡協會監事
  • 奧樂科技行銷顧問

學歷

  • 澳洲昆士蘭大學商學研究所碩士
  • 台北大學應用外語系學士

經歷

  • 2013/08-2014/12順聯國際有限公司創辦人/執行長
  • 2012/07-2012/12 UniQuest 投資專員

專業

  • 1. 創業管理/新創事業發展與管理/新創事業策略管理
  • 2. 財務規劃與分析
  • 3. 產業分析與市場研究

於澳洲留學期間專注於創新與創業學程,並獲得澳洲UniQuest 邀請成為投資計畫專案研究員,於澳洲參與新創事業投資評估以及輔導。2014 年協助奧樂科技行銷並獲得亞太資訊奧斯卡(APICTA)優勝。專長在於科學研究成果商業化、國際行銷、創新與研發管理,並具有創業以及輔導育成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