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NEWS

最新消息

【Event】0714 智慧醫療產業論壇暨媒合會

近年全球為減輕醫療量能負擔,積極採用並發展數位化醫療,國內政府也正逐漸開放數位醫療的法規限制。因此,醫療產業結合資訊管理創新能力,並符合臨床實際的需求,促進醫療單位數位轉型,以達到遠距及精準醫療的目標,為全球智慧醫療產業的發展趨勢。醫療產業如何藉由結合跨領域科技能量,提供病患適時的診療服務,並減少第一線醫護人員的壓力,為此論壇分享的重點議題。下半場將配合本次主題,媒合大企業與相關技術的新創,協助產業共創未來商機。

0714 智慧醫療產業論壇暨媒合會EDM

【活動時間】2022/7/14 (四)報到 13:30活動開始

【活動地點】林口新創園區A3 & 線上Webex同步辦理 (新北市林口區仁愛路二段496號)

*連結待活動前一併發送通知,如受疫情變化影響需改為全線上形式,將會再寄發通知*

【報名時間】媒合洽談 → 6/24 (五) 12:00 截止報名

                        產業論壇 → 7/04 (一) 23:59 截止報名

【注意事項】媒合&論壇為同一報名表單,欲報名媒合洽談者,請務必於6/24 (五) 12:00前完成報名。逾期報名,恕無法納入媒合名單,也無法現場臨時加入。

→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hADn2Yr5aP9CPzw66   

下半場媒合會詳細說明

【媒合時間】活動當日(7/14) 15:15開始 (各場時間依屆時名單為主)
【參與企業】中華電信、互貴興業、敦泰電子、大眾電腦、奧啓迪科技。

【注意事項】

  • 本媒合活動採一對一進行,因媒合時間有限,為使企業快速了解,請於表單中盡量提供完整資料,主辦單位將先提供給企業初篩符合需求者,最後篩選中的名單將會再另行通知。
  • 請留意,活動當日不開放現場報名媒合,活動前請務必確認是否有收到媒合名單,若有問題請來信violasun@nycu.edu.tw 

 

→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hADn2Yr5aP9CPzw66  (2022/6/24中午12:00前截止報名) 

 

企業媒合需求

  1. 中華電信
  • 新創具備APP或平台加值服務應用,可使用中華電信IoT大平台開發。
  • 使中華電信雲端應用有加值服務供用戶加選者,中華電信可協助推廣到使用者端,以減少新創推廣成本並增加效益,雙方再進行分潤合作。
  • 5G或AIoT應用。
  • 5G測試驗證服務。
  1. 互貴興業
  • 為全球醫療設備客戶提供全面的解決方案和增值服務。
  • 通過專注於用於數位醫療和遠程醫療的醫電產品及手持設備,互貴在台灣進行設計和開發,在亞洲進行製造,並在全球提供銷售和服務。在全球各地皆有經銷代理醫療器材產品。
  • 匯集經驗豐富的生物醫療/科技和金融行業的專家,也包括投資人,共同協助生技醫療新創公司,能及時上市產品,控制預算並符合全球品質標準,希望能成為亞太地區最好的合作夥伴。
  1. 敦泰電子

對AI, EV, 元宇宙, IC design, SerDes 高速傳輸或sensor有興趣。

  1. 大眾電腦

 

  1. 奧啓迪科技
  • 雲端人工智慧
  • 穿戴式物聯裝置
  • AI Helathcare相關領域
Close Menu

掌握第一手資訊,獲得新創圈最新計畫與消息。

Jay Hsueh

現職

  • 社團法人亞太加速器網絡協會監事
  • 奧樂科技行銷顧問

學歷

  • 澳洲昆士蘭大學商學研究所碩士
  • 台北大學應用外語系學士

經歷

  • 2013/08-2014/12順聯國際有限公司創辦人/執行長
  • 2012/07-2012/12 UniQuest 投資專員

專業

  • 1. 創業管理/新創事業發展與管理/新創事業策略管理
  • 2. 財務規劃與分析
  • 3. 產業分析與市場研究

於澳洲留學期間專注於創新與創業學程,並獲得澳洲UniQuest 邀請成為投資計畫專案研究員,於澳洲參與新創事業投資評估以及輔導。2014 年協助奧樂科技行銷並獲得亞太資訊奧斯卡(APICTA)優勝。專長在於科學研究成果商業化、國際行銷、創新與研發管理,並具有創業以及輔導育成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