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NEWS

最新消息

【Event】0826 循環經濟與綠色環保商機論壇暨產業媒合會

時間:8/26 星期四下午1:30
地點:線上(webex)
會議連結:https://nycu.webex.com/nycu/j.php?MTID=m83a9570efa25fd158ef3736a969c4151

媒合會報名截止日期:8/11(三)23:59 截止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AKy1JNFsDwznm9ju9

為因應世界循環經濟潮流,各產業面臨漸趨嚴格的排放法規、製程及廢棄物處理等環保議題,是業者未來在產品的開發過程中,必需留意及改善的方向。如何回收(Recycle)、再用(Reuse)、減量(Reduce)、重新設計(Redesign),持續開發綠色循環技術,以低耗能、高值設計、高循環思維,從供應鏈環節中落實友善環境,並善用優勢產業,建構可創新生態的循環經濟體系,是此論壇的分享主軸。而下半場的媒合會,將務實的結合中大企業與新創能量,共同開創循環經濟綠色應用的市場新商機。

2021-IAPS 循環經濟與綠色環保商機論壇暨媒合電子邀請函-01

下半場媒合會詳細說明

時間:8/26 星期四 15:15
參與企業:穎漢科技、信邦電子、中華電信、鴻海-執行長辦公室系統晶片中心、光寶科技、遠東集團投資部門、台灣孵化器投資部門

>媒合會報名截止日期:8/11(三)23:59

報名請點此

媒合會時間:15:25~16:30

【企業合作項目】

1.鴻海-執行長辦公室系統晶片設計中心
●新創團隊產品若有影像A模型或硬體方面edge computing的需求,都可洽談合作。
●鴻海亦樂意成為新創團隊在AI及邊緣計算裝置的供應商。
●若雙方合作良好,具發展潛力,鴻海執行長辦公室系統晶片設計中心亦可協助送案,供集團策投進行投資評估。
●生醫新創公司可專注自己的醫療核心領域,鴻海執行長辦公室系統晶片設計中心可以全力供應AI軟硬體的方案協助。
●硬體合作
A. BOXiedge(AI ASIC+ARM無風扇工業小主機)
●解決方案合作
A. 外觀瑕疵檢測(工廠產線)
B. 醫療影像辨識與肢體動作偵測
C. 智慧零售(年齡、性別、人流、熱區偵測)
D. 智慧農業(花、花苞偵測)

2.穎漢科技
新創公司具備科技製造的能量,可善用我們既有的製造全方位機能發展並優化新產品;同時我們亦提供資金靈活運用,示範場域、參加國際市場會展,並以既有的全球行銷網路推廣業務,打開知名度。
(1)全電零碳的各種交通/運輸業
(2)環保回收循環經濟&環保設備
(3)綠能碳中和概念產品
(4)垂直起降無人機
(5)複合材料加工&設備

3.中華電信
●新創具備APP或平台加值服務應用,可使用中華電信IoT大平台開發。
●使中華電信雲端應用有加值服務供用戶加選者,中華電信可協助推廣到使用者端,以減少新創推廣成本並增加效益,雙方再進行分潤合作。
●5G或AIoT應用。
●5G測試驗證服務。

4.信邦電子
無特殊需求,視個別客戶/專案狀況決定雙方合作意願。
希望合作對象是以量產為目標導向的客戶為主。

5.光寶科技
●5G RF, 天線設計
●Carrier Aggregation (CA)
●4G Refarming
●SON, OAM Management Platform
●ARM-based MEC, Orchestration & Kubernetes
●AI (Deep Learning, Machine Learning) Traffic Provision
●5G小基站相關(Related to 5G small cell sites)
●EV car charger technology
●Network/IoT related company

6.遠東集團投資部門
對在 AI/ IoT 領域已進入國際市場,並應用在此次主題的團隊有興趣。

7.台灣孵化器投資部門
與此次主題相符的技術領域團隊可報名參加。

Close Menu

掌握第一手資訊,獲得新創圈最新計畫與消息。

Jay Hsueh

現職

  • 社團法人亞太加速器網絡協會監事
  • 奧樂科技行銷顧問

學歷

  • 澳洲昆士蘭大學商學研究所碩士
  • 台北大學應用外語系學士

經歷

  • 2013/08-2014/12順聯國際有限公司創辦人/執行長
  • 2012/07-2012/12 UniQuest 投資專員

專業

  • 1. 創業管理/新創事業發展與管理/新創事業策略管理
  • 2. 財務規劃與分析
  • 3. 產業分析與市場研究

於澳洲留學期間專注於創新與創業學程,並獲得澳洲UniQuest 邀請成為投資計畫專案研究員,於澳洲參與新創事業投資評估以及輔導。2014 年協助奧樂科技行銷並獲得亞太資訊奧斯卡(APICTA)優勝。專長在於科學研究成果商業化、國際行銷、創新與研發管理,並具有創業以及輔導育成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