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NEWS

最新消息

【Event】0915數位生活與運動科技論壇暨媒合會

近年來智慧聯網科技於各行各業的應用發展下,無不致力於有感融入民眾的日常生活中。在疫情期間,各項科技創新應用上場,像是視訊軟體臉部辨識能虛擬上粧,更可廣泛應用於智慧安控、門禁、零售等不同場景。物管業者也利用數位化提供酒店級管家服務,住客膳食、代購、日常家務等。另外,宅在家也要健康的運動科技,則利用AR/VR等高科技,促進運動的普及,讓人們迅速掌握自身的體能狀態,不必進健身房都能在家中完成運動。

因此透過 AI、大數據、物聯網、雲端等科技,開發各種創新智慧應用,讓生活變得便利多選擇。後疫情時代,如何利用智慧生活與運動科技,讓生活更直覺簡單方便,並使業者獲取商機,共創科技生態願景,是本場活動的重點。

eDM-1920X1080px-選定

【活動時間】:2022/9/15 (四) 13:00報到 13:30活動開始

【活動地點】:林口新創園區A3 & 線上Webex同步辦理 (新北市林口區仁愛路二段496號)

*如受疫情變化影響需改為全線上形式,將會再寄發通知*

【報名時間】:媒合洽談 → 9/2 (五) 截止

             產業論壇 → 9/9 (五) 截止

★ 注意事項 :媒合&論壇皆為此報名表單,欲報名媒合洽談者,請務必於 9/2 (五)前完成報名。逾期報名,恕無法納入媒合名單,也無法現場臨時加入。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7ye2uALVKXNoU89j8

下半場媒合會詳細說明

【媒合時間】活動當日(9/15) 15:00開始 (各場時間依屆時名單為主)
【參與企業】鴻海晶片設計中心、鴻海中央智權總處、群益創投、英飛凌

【注意事項】

  • 本媒合活動採一對一進行,因媒合時間有限,為使企業快速了解,請於表單中盡量提供完整資料,主辦單位將先提供給企業初篩符合需求者,最後篩選中的名單將會再另行通知。
  • 請留意,活動當日不開放現場報名媒合,活動前請務必確認是否有收到媒合名單,若有問題請來信violasun@nycu.edu.tw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7ye2uALVKXNoU89j8 (2022/9/2 (五)前截止報名)

企業媒合需求

  1. 鴻海晶片設計中心
  • AI影像辨識解決方案相關需求
  • 亦可為AI演算法或邊緣運算裝置硬體供應商
  • 雙方合作良好,產品/方案也具發展潛力,可協助送案至集團策投單位進行評估
  • 邊緣運算硬體:BOXiedge (ARM無風扇工業小主機+高算力AI ASIC加速卡)
  • 解決方案合作:
  1. 外觀、標籤文字瑕疵檢測 (工廠產線)
  2. 醫療影像辨識 (細胞辨識計數、病灶標註)
  3. 有害氣體偵測 (可見光與紅外線)
  4. 智慧交通方案 (人流、車流、轉向量、違停、事故、壅塞)
  5. 智慧零售 (人流、熱區、性別、年齡)

 

  1. 英飛凌

英飛凌為全球領先的半導體解決方案供應商,以微電子技術架起現實與數位世界的橋樑。
我們協助AIoT應用的新創業者在多元感測、運算、功率制動、連接及安全防護領域提供軟硬體解決方案及合作夥伴專業諮詢,協助新創業者利用現有技術以及其在使用案例的創意,開創智慧的數位生活應用。

  • AI、元宇宙
  • 智慧醫療
  • 運動科技
  • 智慧生活、智慧家庭與建築
  1. 群益創投

投資領域涵蓋生活產業、健康產業、ICT、TMT、物聯網、新經濟

  1. 鴻海中央智權總處

鴻海專利扶植新創計畫,相關資訊如下圖

Close Menu

掌握第一手資訊,獲得新創圈最新計畫與消息。

Jay Hsueh

現職

  • 社團法人亞太加速器網絡協會監事
  • 奧樂科技行銷顧問

學歷

  • 澳洲昆士蘭大學商學研究所碩士
  • 台北大學應用外語系學士

經歷

  • 2013/08-2014/12順聯國際有限公司創辦人/執行長
  • 2012/07-2012/12 UniQuest 投資專員

專業

  • 1. 創業管理/新創事業發展與管理/新創事業策略管理
  • 2. 財務規劃與分析
  • 3. 產業分析與市場研究

於澳洲留學期間專注於創新與創業學程,並獲得澳洲UniQuest 邀請成為投資計畫專案研究員,於澳洲參與新創事業投資評估以及輔導。2014 年協助奧樂科技行銷並獲得亞太資訊奧斯卡(APICTA)優勝。專長在於科學研究成果商業化、國際行銷、創新與研發管理,並具有創業以及輔導育成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