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NEWS

最新消息

【Event】0930 宅經濟商機論壇暨產業媒合會

時間:9/30星期四下午1:00
論壇地點:線上(webex)
媒合會地點:台北小巨蛋TTA新創基地(臺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4段2號3樓)
線上活動連結如下:
https://nycu.webex.com/nycu/j.php?MTID=m168badbf6373563bde390a48aac03298
論壇報名截止日期:9/29 (三)23:59 截止
媒合會報名截止日期:9/21(二)23:59 截止
※媒合會活動預計線上和實體活動同步舉行,實體活動將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定辦理。
※如因疫情不適合實體辦理,將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決策調整為全線上辦理。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QFkLfDAFnwrubHpA7

全球疫情下影響所有人的生活方式,宅在家的時間增加,在家可被滿足的需求是當前的商機。例如 : 線上食譜、線上健身、線上娛樂、線上教學、線上醫療照護,或網購、外送平台等,是為因應難以平息的全球疫情,所發展的無接觸未來趨勢,相關業者如何搭上這波熱潮,化危機為商機是本論壇活動分享的重點。而下半場的媒合會,實際的把中大企業與新創的能量結合,共同開拓宅經濟的應用市場機會。

0930宅經濟商機論壇暨產業媒合會-EDM

下半場媒合會詳細說明

時間:9/30 星期四 15:15
參與企業:中華電信、鴻海系統晶片中心、互貴興業、台灣孵化器投資部門、國內通訊H大廠。

>媒合會報名截止日期:9/19(日)23:59

報名請點此

媒合會時間:15:25~16:30

【企業合作項目】

1.中華電信
●新創具備APP或平台加值服務應用,可使用中華電信IoT大平台開發。
●使中華電信雲端應用有加值服務供用戶加選者,中華電信可協助推廣到使用者端,以減少新創推廣成本並增加效益,雙方再進行分潤合作。
●5G或AIoT應用。
●5G測試驗證服務。

2.互貴興業
為全球醫療設備客戶提供全面的解決方案和增值服務。透過專注於用於數位醫療和遠程醫療的醫電產品及手持設備,我們在台灣進行設計和開發,在亞洲進行製造,並在全球提供銷售和服務。在全球各地皆有經銷代理醫療器材產品。我們匯集經驗豐富的生物醫療/科技和金融行業的專家,也包括投資人,共同協助生技醫療新創公司,能及時上市產品,控制預算並符合全球品質標準,希望能成為亞太地區最好的合作夥伴。

3.台灣孵化器投資部門
與此次主題相符的技術領域團隊可報名參加(若有寵物與行銷相關會優先媒合)

4.國內通訊H大廠
對5G、 VR、 AR和Blockchain的策略投資機會或是其他CVC有興趣。

5.鴻海系統晶片設計中心
●新創團隊產品若有影像A模型或硬體方面edge computing的需求,都可洽談合作。
●鴻海亦樂意成為新創團隊在AI及邊緣計算裝置的供應商。
●若雙方合作良好,具發展潛力,鴻海晶片設計中心亦可協助送案,供集團策投進行投資評估。
●生醫新創公司可專注自己的醫療核心領域,鴻海系統晶片設計中心可以全力供應AI軟硬體的方案協助。
●硬體合作
A. BOXiedge(AI ASIC+ARM無風扇工業小主機)
●解決方案合作
A. 外觀瑕疵檢測(工廠產線)
B. 醫療影像辨識與肢體動作偵測
C. 智慧零售(年齡、性別、人流、熱區偵測)
D. 智慧農業(花、花苞偵測)

Close Menu

掌握第一手資訊,獲得新創圈最新計畫與消息。

Jay Hsueh

現職

  • 社團法人亞太加速器網絡協會監事
  • 奧樂科技行銷顧問

學歷

  • 澳洲昆士蘭大學商學研究所碩士
  • 台北大學應用外語系學士

經歷

  • 2013/08-2014/12順聯國際有限公司創辦人/執行長
  • 2012/07-2012/12 UniQuest 投資專員

專業

  • 1. 創業管理/新創事業發展與管理/新創事業策略管理
  • 2. 財務規劃與分析
  • 3. 產業分析與市場研究

於澳洲留學期間專注於創新與創業學程,並獲得澳洲UniQuest 邀請成為投資計畫專案研究員,於澳洲參與新創事業投資評估以及輔導。2014 年協助奧樂科技行銷並獲得亞太資訊奧斯卡(APICTA)優勝。專長在於科學研究成果商業化、國際行銷、創新與研發管理,並具有創業以及輔導育成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