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NEWS

最新消息

【Event】0930 跨領域智慧養殖暨新技術線上技術講座

eDM_工作區域 1 複本

海洋擁有豐富的生物資源,但隨著全球氣候變遷暖化,對海洋生物生存造成很大影響。當前漁業面臨海洋資源逐年下降的情況,透過物聯網與人工智慧的緊密結合,改變了養殖業過度仰賴氣候的生態,而這真的有如此容易嗎?

IAPS 邀請您一同參加 09/30 跨領域智慧養殖暨新技術線上技術講座

透過與會來賓的自身經驗的分享,讓我們可以更深入的了解養殖與智慧。

 

特別邀請

海未蝦團隊 天空樹股份有限公司   周培元 技術長

禾生科技  謝金原 創辦人/博士

思鋭科技  林志哲 總經理

魚瑞生技  呂明偉 創辦人/博士

從事智慧養殖的多位嘉賓,透過他們研發的技術或是遇到的問題來做案例分享,協助各位一起提升國內智慧養殖環境。

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2rx3bX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0年9月26日止

聯絡窗口: 陳柏宇 email: jacklchen@nycu.edu.tw

Close Menu

掌握第一手資訊,獲得新創圈最新計畫與消息。

Jay Hsueh

現職

  • 社團法人亞太加速器網絡協會監事
  • 奧樂科技行銷顧問

學歷

  • 澳洲昆士蘭大學商學研究所碩士
  • 台北大學應用外語系學士

經歷

  • 2013/08-2014/12順聯國際有限公司創辦人/執行長
  • 2012/07-2012/12 UniQuest 投資專員

專業

  • 1. 創業管理/新創事業發展與管理/新創事業策略管理
  • 2. 財務規劃與分析
  • 3. 產業分析與市場研究

於澳洲留學期間專注於創新與創業學程,並獲得澳洲UniQuest 邀請成為投資計畫專案研究員,於澳洲參與新創事業投資評估以及輔導。2014 年協助奧樂科技行銷並獲得亞太資訊奧斯卡(APICTA)優勝。專長在於科學研究成果商業化、國際行銷、創新與研發管理,並具有創業以及輔導育成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