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NEWS

最新消息

【Event】SPIN #3 Demo Day 圓滿成功

由教育部體育署、交通大學產業加速器中心及以色列國際知名運動創新產業聯盟HYPE共同經營的SPIN Accelerator TAIWAN 臺灣運動創新加速器,17日舉辦第3期計畫Demo Day成果展示活動。此次共13家極具潛力的運動新創分享商業模式,其中7家來自全球包含俄羅斯、紐西蘭、印度、以色列、新加坡、馬來西亞、新加坡及香港,期望接受臺灣運動加速器的輔導,與在地的運動業者接觸,為臺灣運動科技注入更多新能量。

第三期團隊與體育署署長高俊雄、交大產業加速器中心主任黃經堯及HYPE策略副總Zvika Popper。

13個參與近2個月培訓課程的團隊在成果發表會施展渾身解數,秀出自家運動創新產品與服務,展現參與本計畫的豐實成果。最佳優秀團隊可獲得未來出國參加體育署ASPN論壇、國外落地團隊資助及HYPE全球運動創新相關活動的機會,讓世界看見臺灣運動創新能量,打響我國國際能見度。

此次活動Demo Day安排數十家科技及創新產業代表,包括中華電信、味全龍、迪卡儂、運動產業協會、寶成集團及等單位,都表示希望能透過交通大學IAPS來安排後續深度洽談,並期許未來繼續幫助更多運動新創快速整合,以及拓展更多實際的商業機會。

現場貴賓大合照。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Close Menu

掌握第一手資訊,獲得新創圈最新計畫與消息。

Jay Hsueh

現職

  • 社團法人亞太加速器網絡協會監事
  • 奧樂科技行銷顧問

學歷

  • 澳洲昆士蘭大學商學研究所碩士
  • 台北大學應用外語系學士

經歷

  • 2013/08-2014/12順聯國際有限公司創辦人/執行長
  • 2012/07-2012/12 UniQuest 投資專員

專業

  • 1. 創業管理/新創事業發展與管理/新創事業策略管理
  • 2. 財務規劃與分析
  • 3. 產業分析與市場研究

於澳洲留學期間專注於創新與創業學程,並獲得澳洲UniQuest 邀請成為投資計畫專案研究員,於澳洲參與新創事業投資評估以及輔導。2014 年協助奧樂科技行銷並獲得亞太資訊奧斯卡(APICTA)優勝。專長在於科學研究成果商業化、國際行銷、創新與研發管理,並具有創業以及輔導育成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