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NEWS

最新消息

【Media】IAPS X The Ideal Space正式合作

IAPS很高興能與The Ideal Space正式簽屬合作備忘錄(MOU)!
由IAPS資深合作業師Darren所營運的The Ideal Space擁有協助新創及中小企業的各式資源與人脈,在他的輔導下IAPS生態系的多個新創都有所成長。
The Ideal Space打造的創業服務空間,協助創業者進行各式服務,包含資金募資、法律、會計諮詢等各式人脈需求。

此次合作將會將The Ideal Space的共享辦公空間及服務與IAPS的資源網路結合為新創生態圈建立新的橋樑與成長,且也帶給IAPS既有生態系中的所有夥伴新的合作機會及服務。

更多The Ideal Space所提供的服務請參考以下連結:

IAPS 國際市場新創加速專案徵案中 👉 https://iaps.ord.nycu.edu.tw/apply-tta-ican/

Close Menu

掌握第一手資訊,獲得新創圈最新計畫與消息。

Jay Hsueh

現職

  • 社團法人亞太加速器網絡協會監事
  • 奧樂科技行銷顧問

學歷

  • 澳洲昆士蘭大學商學研究所碩士
  • 台北大學應用外語系學士

經歷

  • 2013/08-2014/12順聯國際有限公司創辦人/執行長
  • 2012/07-2012/12 UniQuest 投資專員

專業

  • 1. 創業管理/新創事業發展與管理/新創事業策略管理
  • 2. 財務規劃與分析
  • 3. 產業分析與市場研究

於澳洲留學期間專注於創新與創業學程,並獲得澳洲UniQuest 邀請成為投資計畫專案研究員,於澳洲參與新創事業投資評估以及輔導。2014 年協助奧樂科技行銷並獲得亞太資訊奧斯卡(APICTA)優勝。專長在於科學研究成果商業化、國際行銷、創新與研發管理,並具有創業以及輔導育成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