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NEWS

最新消息

【Media】SPIN #2 Demo Day

由體育署及交通大學IAPS產業加速器共同經營的SPIN Accelerator TAIWAN 臺灣運動創新加速器,日前舉辦「第二期計畫Demo Day成果展示活動」,該活動共有9家極具潛力的運動新創分享商業模式,其中遠自德國的專注數位運動內容的德國運動新創 Fassoo,更因台灣遠播盛名的科技實力,期望接受運動加速器的輔導,來台與在地的運動業者接觸,看好台灣運動科技所能帶來的千億商機。

體育署主任秘書葉丁鵬到場鼓勵運動邁向創新及國際化前進。圖/郭亞欣

 

體育署主任秘書葉丁鵬到場鼓勵運動邁向創新及國際化前進。
 

教育部體育署主秘葉丁鵬表示,相信藉由該運動加速器所帶來的豐厚資源,除必能接軌國際運動創新發展趨勢外,更應絕對可以得到進入國內外市場及商機機會的最佳幫助。

展示活動中,Demo Day安排數十家科技及創新產業代表,包括中華電信、味全龍、迪卡儂、運動產業協會、寶成集團及東南亞最大運動數據投資SportRadar等單位,都表示希望能透過交通大學IAPS來安排後續深度洽談,並期許未來繼續幫助更多運動新創快速整合及拓展更多實際的商業機會。

原文出處:工商時報

Close Menu

掌握第一手資訊,獲得新創圈最新計畫與消息。

Jay Hsueh

現職

  • 社團法人亞太加速器網絡協會監事
  • 奧樂科技行銷顧問

學歷

  • 澳洲昆士蘭大學商學研究所碩士
  • 台北大學應用外語系學士

經歷

  • 2013/08-2014/12順聯國際有限公司創辦人/執行長
  • 2012/07-2012/12 UniQuest 投資專員

專業

  • 1. 創業管理/新創事業發展與管理/新創事業策略管理
  • 2. 財務規劃與分析
  • 3. 產業分析與市場研究

於澳洲留學期間專注於創新與創業學程,並獲得澳洲UniQuest 邀請成為投資計畫專案研究員,於澳洲參與新創事業投資評估以及輔導。2014 年協助奧樂科技行銷並獲得亞太資訊奧斯卡(APICTA)優勝。專長在於科學研究成果商業化、國際行銷、創新與研發管理,並具有創業以及輔導育成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