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NEWS

最新消息

【Program】動起來!IAPS X HYPE – SPIN Accelerator TAIWAN亞洲運動加速器計畫報名即日起至10/20

SPIN計畫希望能整合國內運動產業相關資源,是一個提供團隊服務為主的平台。交大IAPS與國際運動創新加速器HYPE Sports Innovation合作,HYPE的合作對象有澳洲Queensland大學英國Loughborough大學義大利Trentino大學瑞典斯德哥爾摩大學(已簽約,明年執行) 等具備創新創業課程/育成單位的學院,自2017年至今,已建立超過9000個運動新團隊以及26000全球業師的生態池,今年是首度在亞洲進行,在台灣發酵運動產業創新的影響力。因此,Outbound-這個平台也導入HYPE運動創新基金會的資源,國際鏈結更是其中一塊加值服務,讓有興趣對外發展的團隊也能有收穫;Inbound-透過SPIN平台,讓國際創投看見台灣產業能量,並協助國外團隊落地發展,創造更多合作的可能性。


第一期 活動規劃介紹 (2018/11/12-2019/2/25)

在活動規劃的部份,我們安排試驗場域、Pitch訓練、財務課程、技術與募資媒合活動、提供市場資訊,除了Bootcamp、工作坊和Demo Day需要團隊親自參與,培訓狀況則依團隊需求安排線上或實體約見,不受距離或出差限制。

第一期結訓後會選出兩隊免費進駐小巨蛋90天,一隊進入HYPE創業競賽、進行媒合與投資,創業競賽的部分我們也會補助機票費用。

1st CYCLE Agenda

– Bootcamp: 26-27.10.2018

– Program Start: 12.11.2018

– Mid-Program: 14-15.1.2019

– Week of Demo-Day: 25.2.2019

– Cycle 2: Early April, 2019


徵求說明 


報名方式


聯絡窗口


相關報導

 
Close Menu

掌握第一手資訊,獲得新創圈最新計畫與消息。

Jay Hsueh

現職

  • 社團法人亞太加速器網絡協會監事
  • 奧樂科技行銷顧問

學歷

  • 澳洲昆士蘭大學商學研究所碩士
  • 台北大學應用外語系學士

經歷

  • 2013/08-2014/12順聯國際有限公司創辦人/執行長
  • 2012/07-2012/12 UniQuest 投資專員

專業

  • 1. 創業管理/新創事業發展與管理/新創事業策略管理
  • 2. 財務規劃與分析
  • 3. 產業分析與市場研究

於澳洲留學期間專注於創新與創業學程,並獲得澳洲UniQuest 邀請成為投資計畫專案研究員,於澳洲參與新創事業投資評估以及輔導。2014 年協助奧樂科技行銷並獲得亞太資訊奧斯卡(APICTA)優勝。專長在於科學研究成果商業化、國際行銷、創新與研發管理,並具有創業以及輔導育成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