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pplications

報名資訊

ASPN Sports Tech Accelerator:運動科技加速器

打造國際跨產業合作的創新生態圈

ASPN Sports Tech Accelerator 由臺灣教育部體育署指導,IAPS國立陽明交通大學產業加速暨專利開發策略中心執行,攜手APEC Sport Policy Network (ASPN) 共11個亞太地區經濟體,共同培育及加速您的運動科技創新歷程!

ASPN由臺灣、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越南、印尼、澳洲、加拿大、菲律賓和智利共11個經濟體組成,旨在促進亞太地區國際賽事及體育運動相關人才培育議題,並創造平台提供會員經濟體相互交流分享,旗下的ASPN Sports Tech Accelerator,由IAPS與亞太地區國際夥伴一同加速培育,舉凡新加坡BlackStorm Consulting、日本Startup GoGo、馬來西亞Beyond 4及菲律賓的QBO Innovation Hub等,提供運動科技創新團隊走入亞洲及進入臺灣市場的最佳捷徑!

整合ASPN各經濟體的官方政府資源,注入亞太地區商務/投資/培育之國際合作夥伴,由IAPS與臺灣迪卡儂、GSIC Powered by Microsoft、台灣大哥大、運動筆記等知名企業夥伴,以及上百位臺灣/亞太地區專家業師,提供運動相關官/產/學/商專業課程及商務媒合,聚焦亞太市場。

想進入亞太市場或是想了解亞太地區運動科技趨勢的您,千萬別錯過ASPN Sports Tech Accelerator,你需要的,都在這裡!

Highlights

🎯已累積培育來自22個不同國家,共104個創新團隊
💸 已協助團隊創造約新臺幣”8億元”(2800萬美金)以上之投資與商業成果
🤝 媒合創新團隊與國際知名企業(如迪卡儂、台灣大哥大等)
🎓 與學術界建立產學合作生態鏈
🎖️ 健全業師資料庫,囊括國內外產/學/商等不同領域之上百位專業業師

Close Menu

掌握第一手資訊,獲得新創圈最新計畫與消息。

Jay Hsueh

現職

  • 社團法人亞太加速器網絡協會監事
  • 奧樂科技行銷顧問

學歷

  • 澳洲昆士蘭大學商學研究所碩士
  • 台北大學應用外語系學士

經歷

  • 2013/08-2014/12順聯國際有限公司創辦人/執行長
  • 2012/07-2012/12 UniQuest 投資專員

專業

  • 1. 創業管理/新創事業發展與管理/新創事業策略管理
  • 2. 財務規劃與分析
  • 3. 產業分析與市場研究

於澳洲留學期間專注於創新與創業學程,並獲得澳洲UniQuest 邀請成為投資計畫專案研究員,於澳洲參與新創事業投資評估以及輔導。2014 年協助奧樂科技行銷並獲得亞太資訊奧斯卡(APICTA)優勝。專長在於科學研究成果商業化、國際行銷、創新與研發管理,並具有創業以及輔導育成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