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NEWS

最新消息

【Event】2022年資訊安全高階人才交流會

生存於滾動式為常態的時代,數位轉型已是全球發展趨勢,嶄新資安威脅排山倒海而來,現在正是全面發起資安升級的時刻🦾

2022年資訊安全高階人才交流會將於11/2(三)於TTA新創基地舉行,屆時將邀請數位發展部產業署 呂正華署長、台灣駭客年會理事 王仁甫博士、思科台灣 游証硯首席資安顧問、保華資安股份有限公司 游峯鵬總經理、台灣資安鑄造股份有限公司毛敬豪創辧人暨執行長​給予專業演講及議題討論。會後亦安排交流時間,與與會學術及企業資安人才相互交流、切磋。

在此IAPS誠摯地邀請資安產業、公司資安部門等具相關背景人士參與本交流會,相關議程及活動資訊如下說明:

活動時間:11月2日 (星期三) 13:00 開始報到
活動地點:TTA新創基地 三樓階梯區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2號3樓)
報名資格:資安產業、公司資安部門等具相關背景人士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4yejNhoB4Ko3L5NG8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月21日 12:00時止

※如有疑慮或相關問題,歡迎來電詢問※
資安人才彈性薪資計畫辦公室
電話:02-2570-0202 #322 #323
電子信箱:cstalent@nycu.edu.tw

2022年資安交流會-議程表(60x90cm)
Close Menu

掌握第一手資訊,獲得新創圈最新計畫與消息。

Jay Hsueh

現職

  • 社團法人亞太加速器網絡協會監事
  • 奧樂科技行銷顧問

學歷

  • 澳洲昆士蘭大學商學研究所碩士
  • 台北大學應用外語系學士

經歷

  • 2013/08-2014/12順聯國際有限公司創辦人/執行長
  • 2012/07-2012/12 UniQuest 投資專員

專業

  • 1. 創業管理/新創事業發展與管理/新創事業策略管理
  • 2. 財務規劃與分析
  • 3. 產業分析與市場研究

於澳洲留學期間專注於創新與創業學程,並獲得澳洲UniQuest 邀請成為投資計畫專案研究員,於澳洲參與新創事業投資評估以及輔導。2014 年協助奧樂科技行銷並獲得亞太資訊奧斯卡(APICTA)優勝。專長在於科學研究成果商業化、國際行銷、創新與研發管理,並具有創業以及輔導育成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