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NEWS

最新消息

【Event】0708 創新世代下新創拓展規模的機會與挑戰

時間:7/8 星期四下午 1:30
地點:線上 (使用webex平台)

>>> 報名請點此

論壇報名截止日期:7/7 (三)23:59  >論壇若來不及報名也可以當天直接點選連結參加
媒合會報名截止日期:7/1(四)23:59

品牌行銷與資本募集是新創公司成長過程中的關鍵資源,無論在哪個產業中,掌握通路與資金才能創造市場價值。因此品牌行銷是長期、整體、策略的應用,使得價值感與形象深植在客戶心中,而募資則是衡量公司未來市場價值的期望,如果缺乏品牌經營思維新創公司,何來取得投資人信心,渡過創業早期脆弱時期?

指導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主辦單位:資策會、陽明交大產業加速器
協辦單位:林口新創園、AAN亞太加速器網絡協會、中央大學產學營運中心

下半場媒合會詳細說明

時間:7/8 星期四 下午三點
參與企業:互貴興業、信邦電子、天來智慧健康科技、鴻海S次、光寶

>媒合會報名截止日期:7/1(四)23:59

報名請點此

【互貴興業合作項目】
互貴興業為全球醫療設備客戶提供全面的解決方案和增值服務。 通過專注於用於數位醫療和遠程醫療的醫電產品及手持設備,我們在台灣進行設計和開發,在亞洲進行製造,並在全球提供銷售和服務。在全球各地皆有經銷代理醫療器材產品。我們匯集經驗豐富的生物醫療/科技和金融行業的專家,也包括投資人,共同協助生技醫療新創公司,能及時上市產品,控制預算並符合全球品質標準,希望能成為亞太地區最好的合作夥伴。

【天來智慧健康科技合作項目】
若新創具備智慧 AIoT (智慧零售/智慧農業/智慧工廠/智慧醫療相關)技術,可協助其建立示範場域、鏈結國際市場;若新創具備邊緣 AI 影像分析技術,可協助其發展智慧零售或引介公司合作開發產品市場;若新創具備 5G 技術,可協助其應用於智慧棒球場或計畫聯合 開發案;若新創具備循環經濟相關技術(e.g.PLA 改質配方…etc.),可協助其產業上下游整合或引介公司技術合作。

【信邦電子合作項目】
無特殊需求,視個別客戶/專案狀況決定雙方合作意願。 希望合作對象是以量產為目標導向的客戶為主。

【鴻海 S 次集團合作項目】
新創團隊產品若有影像 AI 模型或硬體方面 edge computing 的需求,都可洽談合作;鴻海亦樂意成為新創團隊在 AI 及邊緣計算裝置的 供應商;若雙方合作狀況良好,具發展潛力,S 次亦可協助送案,供集團策投進行投資評估。

Close Menu

掌握第一手資訊,獲得新創圈最新計畫與消息。

Jay Hsueh

現職

  • 社團法人亞太加速器網絡協會監事
  • 奧樂科技行銷顧問

學歷

  • 澳洲昆士蘭大學商學研究所碩士
  • 台北大學應用外語系學士

經歷

  • 2013/08-2014/12順聯國際有限公司創辦人/執行長
  • 2012/07-2012/12 UniQuest 投資專員

專業

  • 1. 創業管理/新創事業發展與管理/新創事業策略管理
  • 2. 財務規劃與分析
  • 3. 產業分析與市場研究

於澳洲留學期間專注於創新與創業學程,並獲得澳洲UniQuest 邀請成為投資計畫專案研究員,於澳洲參與新創事業投資評估以及輔導。2014 年協助奧樂科技行銷並獲得亞太資訊奧斯卡(APICTA)優勝。專長在於科學研究成果商業化、國際行銷、創新與研發管理,並具有創業以及輔導育成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