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Startups

科技新創加速

IAPS Startup Member

IAPS is devoted to empower growth-driven startups via our very own network of Taiwan’s high tech industries, universities’ research talent, government resources, global partners, investors, and related professionals.

透過IAPS的生態系統,協助新創團隊解決技術或業務發展上的困難、尋找適當的合作對象及國內外的商業連結資源及人脈。IAPS 的各項資源及產業專業能力,將協助新創公司會員獲得經營資源及產品發展的能量。

Membership Perks 服務

1. Facilitate Local & Global Technical & Sales Partnerships

針對中大型企業與新創間的合作,提供客製化的服務,IAPS在供應端或銷售端的協助,將依新創團隊的 產品在所屬產業鏈上的定位而定,提供國內外企業的技術或銷售合作。

2. Solution-driven Networking Events

IAPS也會在新創會員之間串連商業或技術合作的機會,並舉辦相關交流的活動。

3. Leverage the Resources from Any of Our Startup Programs

可參與 IAPS 中心所屬之任何計畫的活動,包括國內與國際的商展,募資,媒合推廣及技術發表等活動。國際包括:日本/泰國/新加坡/法國/荷蘭等地區。

 

4. Mentorship & Industry Professionals

IAPS 的各機構策略合作夥伴將可協助新創團隊會員在銷售市場及供應商的選擇上,解決企業經營上的問題。

5. Fundraising & Investor Matchmaking

IAPS 也與大企業的投資部門及國內外投資公司合作,由IAPS提供新創公司名單,讓大企業投資部門及國內外投資公司參考,使新創團隊可以在IAPS生態圈中,找到被投資的機會。

Close Menu

掌握第一手資訊,獲得新創圈最新計畫與消息。

Jay Hsueh

現職

  • 社團法人亞太加速器網絡協會監事
  • 奧樂科技行銷顧問

學歷

  • 澳洲昆士蘭大學商學研究所碩士
  • 台北大學應用外語系學士

經歷

  • 2013/08-2014/12順聯國際有限公司創辦人/執行長
  • 2012/07-2012/12 UniQuest 投資專員

專業

  • 1. 創業管理/新創事業發展與管理/新創事業策略管理
  • 2. 財務規劃與分析
  • 3. 產業分析與市場研究

於澳洲留學期間專注於創新與創業學程,並獲得澳洲UniQuest 邀請成為投資計畫專案研究員,於澳洲參與新創事業投資評估以及輔導。2014 年協助奧樂科技行銷並獲得亞太資訊奧斯卡(APICTA)優勝。專長在於科學研究成果商業化、國際行銷、創新與研發管理,並具有創業以及輔導育成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