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NEWS

最新消息

【Event】0510 臺歐中小企業智慧醫療專家座談暨比利時雙邊交流會

5/10 臺歐中小企業智慧醫療專家座談暨比利時雙邊交流會,邀請到GSK藥廠台灣總經理,及北醫教授*、台荷加速器顧問、天來智慧健康顧問等不同領域的醫療專家,分享他們推動臺灣與歐洲夥伴合作的經驗。期望有意前往歐洲發展的中小企業與新創,能前人的引領下,找到最適合自身的跨國策略!

除舉行座談外,下半場活動將安排臺灣、比利時雙邊交流。比利時擁有多元語言與文化的人才,優異的地理位置更使首都布魯塞爾成為歐盟總部,許多醫藥研發單位皆聚集於此。交流活動除了介紹比利時的智慧醫療聚落外,也將邀請在台比利時醫療服務供應商,分享台比合作的經驗!


活動時間:111/5/10(二) 13:30-16:30
– 13:30-15:30專家座談
– 15:30-16:30比利時雙邊交流
活動地點:Webex線上會議(會議聯結將在活動前發送至參加者信箱)
即日起-5/9上午10點,點擊連結迎接豐富收穫:⚡️https://forms.gle/ecprU1rnkuX2sTKVA

中企處活動海報_fin-01_0502
Close Menu

掌握第一手資訊,獲得新創圈最新計畫與消息。

Jay Hsueh

現職

  • 社團法人亞太加速器網絡協會監事
  • 奧樂科技行銷顧問

學歷

  • 澳洲昆士蘭大學商學研究所碩士
  • 台北大學應用外語系學士

經歷

  • 2013/08-2014/12順聯國際有限公司創辦人/執行長
  • 2012/07-2012/12 UniQuest 投資專員

專業

  • 1. 創業管理/新創事業發展與管理/新創事業策略管理
  • 2. 財務規劃與分析
  • 3. 產業分析與市場研究

於澳洲留學期間專注於創新與創業學程,並獲得澳洲UniQuest 邀請成為投資計畫專案研究員,於澳洲參與新創事業投資評估以及輔導。2014 年協助奧樂科技行銷並獲得亞太資訊奧斯卡(APICTA)優勝。專長在於科學研究成果商業化、國際行銷、創新與研發管理,並具有創業以及輔導育成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