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NEWS

最新消息

【Media】恭喜IAPS輔導團隊 Numbers 募資成功!

IAPS 的輔導團隊 Numbers Co. 主張數據 近期達成600萬美元的種子輪募資!
投資人包含開發出 Filecoin 和星際檔案系統 IPFS 的 Protocol Labs、全球性的加密貨幣交易所 Binance、代幣化創業孵化器 DAO Maker 等…
同時也獲得 YouTube 共同創辦人陳士駿 Steve Chen、Twitch 共同創辦人林士斌 Kevin Lin、HTC 首席去中心化長陳信生 Phil Chen 的青睞,IAPS 很榮幸能一同見證 Numbers 的亮眼成果!
Numbers 一直以來致力於打造透明乾淨的數位生態圈,利用傳統密碼學與當代最新區塊鏈加密技術,提高資訊的溯源能力、保護使用者的創作心血,進而防止資訊惡意竄改與散布。
再次恭喜 IAPS 的輔導團隊 Numbers Co. 主張數據募資成功!🎊
Close Menu

掌握第一手資訊,獲得新創圈最新計畫與消息。

Jay Hsueh

現職

  • 社團法人亞太加速器網絡協會監事
  • 奧樂科技行銷顧問

學歷

  • 澳洲昆士蘭大學商學研究所碩士
  • 台北大學應用外語系學士

經歷

  • 2013/08-2014/12順聯國際有限公司創辦人/執行長
  • 2012/07-2012/12 UniQuest 投資專員

專業

  • 1. 創業管理/新創事業發展與管理/新創事業策略管理
  • 2. 財務規劃與分析
  • 3. 產業分析與市場研究

於澳洲留學期間專注於創新與創業學程,並獲得澳洲UniQuest 邀請成為投資計畫專案研究員,於澳洲參與新創事業投資評估以及輔導。2014 年協助奧樂科技行銷並獲得亞太資訊奧斯卡(APICTA)優勝。專長在於科學研究成果商業化、國際行銷、創新與研發管理,並具有創業以及輔導育成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