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NEWS

最新消息

【Media】恭喜IAPS輔導團隊 Uniigym 產品上市!

Uniigym 互動體感健身 和中華電信聯名推出的智慧健身APP「AR動滋動Uniigym」成功上市!
在疫情之下,IAPS的資深團隊Uniigym讓喜歡運動健身的朋友們,即使在家也能超越空間與時間的限制,透過AI互動體感以及AR擴增實境的技術,體驗高度客製化的健身課程,同時也將介面設計成遊戲式的場景,帶來獨一無二地運動體驗,巧妙地讓運動科技融入你我的日常生活。
除了在台灣推出AR動滋動Uniigym APP之外,Uniigym也積極地與我們的國際夥伴溝通互動,產品也將進軍國際,準備在海外上市。
再次恭喜IAPS的輔導團隊 Uniigym 互動體感健身 🎉

Uniigym營運長吳佳倫 (左起),中華電信行動通信分公司副總經理胡學海,Uniigym副總經理王翹楚合影 主辦單位/提供

Close Menu

掌握第一手資訊,獲得新創圈最新計畫與消息。

Jay Hsueh

現職

  • 社團法人亞太加速器網絡協會監事
  • 奧樂科技行銷顧問

學歷

  • 澳洲昆士蘭大學商學研究所碩士
  • 台北大學應用外語系學士

經歷

  • 2013/08-2014/12順聯國際有限公司創辦人/執行長
  • 2012/07-2012/12 UniQuest 投資專員

專業

  • 1. 創業管理/新創事業發展與管理/新創事業策略管理
  • 2. 財務規劃與分析
  • 3. 產業分析與市場研究

於澳洲留學期間專注於創新與創業學程,並獲得澳洲UniQuest 邀請成為投資計畫專案研究員,於澳洲參與新創事業投資評估以及輔導。2014 年協助奧樂科技行銷並獲得亞太資訊奧斯卡(APICTA)優勝。專長在於科學研究成果商業化、國際行銷、創新與研發管理,並具有創業以及輔導育成經歷。